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江敦涛书记讲话和淄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5 22:54:19


  淄博1月25日讯 今天,出席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和淄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王济众、徐培栋和秘书长国先彧分别参加各界别讨论。

  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的讲话站位高、思想深、方向明,对淄博市政协“服务中心大局越来越精准、凝聚共识力量越来越广泛、服务基层群众越来越有力、提升素质能力越来越严实”的评价,令人倍感振奋。讲话从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彰显更高站位、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爱民为民上厚植更深情怀、在增进团结上汇聚更多力量、在自身建设上淬炼更实作风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为淄博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做好履职工作指明了方向。淄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行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委员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担当、认真履职,在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加力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建设新时代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