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首批选房结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6 19:0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盛利 杨宁) 1月22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进行第一批次选房。符合选房条件的33户家庭中5户按照计分排序进行了选房,剩余轮候家庭为28户,本次5套房源全部分配完毕无剩余房源,并按照公租房分配相关规定将选房结果及轮候家庭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年1月22日—2021年1月26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住房保障科为选房家庭发放《入住通知单》。

  据悉,该批次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位置分别坐落于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25号陶瓷园北区6号楼和柳泉路高速公路高架桥北的齐鲁电商谷对面奥林新城小区11号楼。配租房源共5套,其中,陶瓷园北区6号楼4套,户型是一室一厅,建筑面积为36.22平方米、45.58平方米。奥林新城11#楼1套,户型是两室一厅,建筑面积为58.91平方米。本次实物配租于2020年12月28日开始受理报名,12月29日报名截止,共收到申请家庭33户。经严格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共33户,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住房保障科按照“特殊群体优先保障”的原则进行分类排序,本次分配的保障家庭中,优先保障家庭4户,1户为正常配租家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