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 护航春运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8 20:08: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春节临近,桓台交警大队联合环保、交通部门开展春运期间移动污染源整治,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畅通、有序。

  2月份以来,大队研判中心对辖区内国、省道及重点道路进行视频巡逻,根据路网情况和“百吨王”货车的行驶规律特点,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错时行动,在辖区重要卡口设置交通违法查处执勤点,对大货车超载超限、闯禁区、遗漏飘洒载运物及尾气排放不合格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整治行动共查处大货车超载47起,其中70吨以上33起,车辆改型3起,遗漏飘洒载运物19起,有效打击了货车超载的违法行为,保障了辖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