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开展“爱淄博 添靓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5 16:40: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方超)3月5日上午,淄博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一路同行”党员志愿者走进兴乔社区东城华府小区,开展“爱淄博 添靓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网格员一起开展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维护社区居住环境。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春风的吹拂下,小区内的迎春花率先睁开了眼,小草也悄悄钻出了头,暖阳倾泻一片盎然。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分头行动,有的负责捡拾烟头、白色垃圾等,清理卫生死角,做好垃圾分类投放;有的着力清除路灯、单元门、墙体上张贴的小广告,到社区宣传栏张贴中央文明办印制的公益宣传画;有的来到单位认领的绿化土地旁,为去年志愿者们种植的海棠树浇水、清理杂草。

  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着劳动的快乐,红色的身影在小区内来回穿梭,为社区“盎然的生机”又平添了几分“靓度”,为打造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又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