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多地联动弘扬雷锋精神 淄博车务段团委积极开展“3·5”学雷锋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5 16:41: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孙瑞婍)今日,淄博车务段团委广泛发动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各团支部多地联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淄博、东营、南定、临淄、周村、铁石等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再读雷锋故事、领悟雷锋精神真谛,带领团员青年在淄博站为出行旅客提供进站引导、售票引导、乘梯提醒等志愿服务。

  携带大件行李的返校学生、腿脚不便的老年旅客、丢失行李的粗心旅客……都是志愿者用心服务的对象,身穿蓝马甲的他们成为淄博站的“暖心”元素,志愿者在践行雷锋精神为旅客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旅客的点赞和认可。

  志愿服务靓环境。湖田、金岭镇、东风等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助力车站“三标”建设。团员青年利用休息时间在站区内捡拾垃圾、擦玻璃、清扫卫生死角、消毒杀菌,美化站区环境、预防新冠疫情。

  部分车站党组织书记也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团员青年参与积极性高,利用休息时间参加义务劳动,在建设干净整洁的站区环境中,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团员青年的担当和作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