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开展扬尘、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5 09:15: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近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认真总结分析城乡环境大整治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短板,按照“优势扩大、短板缩小”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大综合治理工作力度,全力确保城乡环境大整治成效,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全面提升施工扬尘防治管理水平。

  3月4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建设项目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联合区安监环保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查,重点对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内机械设备排放标准、编码登记、冒黑烟等情况的检查,此次检查,共检查非道路移动机械7台,均符合要求。

  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结合今年“开展现场安全文明整治,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要求,近期对13个在建项目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工地,当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安排专人跟踪负责,严格对照“八个百分百”标准进行整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