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轿车冲进绿化带翻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4 12:18: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4日讯(记者 崔中英)3月24日上午,淄博高新区西六路与兰雁大道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两车因避让发生事故,一车冲进绿化带翻车,一车撞向路边交通标牌杆。两车主身体均无大碍,目前已前往交警部门备案。

事故发生于高新区金润·香榭居小区北门。

  上午9时20分,记者来到位于西六路与兰雁大道路口西侧的金润·香榭居小区北门,一辆白色轿车正“躺”在绿化带中,车头撞在绿化带中的石头上,翼子板大面积受损,车身有多处刮擦。事故中的另一辆车已拖走,记者看到在靠近该小区门口一侧的交通标牌杆上,留下刮擦的印迹十分明显。

白色轿车冲进绿化带翻车。

  据现场目击者槐女士介绍,今早7时30分许,一辆私家车从金润·香榭居小区门口出门右转,一辆白色轿车经兰雁大道自西往东直行,两车因相互避让导致事故发生,私家车车主为一女性,白色轿车车主为一男性,所幸两车主受伤均不严重,目前已到交警部门备案。

车头撞在绿化带中的石头上。

  “当时白色轿车撞到绿化带的路牙石上,车直接翻了,然后车主自己从车门里爬出来的。”槐女士告诉记者,该车主当时称自己左膝有疼痛感,其他地方并无大碍,另一名车主也未受伤。

车身有多处划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