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安分局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全省公安机关开放日”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1 09:04: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李若男)3月29日上午,分局在特警大队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全省公安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中,特警大队先向参观人员展示了警棍操表演,警棍的基本动作有劈、戳、撩、抡、扫等,盾牌的基本动作有顶、挑、切、挡、砸、架等,全体队员严肃认真,朝气蓬勃,彰显特警风采;随后,又展示了摩托车表演,S型绕柱、定点停车180度调头、车辆加速等技能,无论在速度,还是车辆操控方面都表现出特警队员们扎实的基本功。整齐的口号、专业性的动作让参观群众感受到了特警大队为张店区和谐稳定保驾护航的坚实力量。最后,特警大队队员带领群众参观并仔细讲解了各类警用车的性能、用途等,让群众零距离感受到了警营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走近了公安机关,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警营生活,看到了人民警察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可喜成果。同时,他们也更加理解、支持公安工作,有利于提升公安工作的公信力和亲和力,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