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0 21:04: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蕾 张灿 刘衍钊) 3月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副主任王法亮、王可杰、卜德兰、巩曰锋,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市法院院长梁久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刘曙光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新的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努力做到思想对接、思路对接、规则对接、工作对接,以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力提速落实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决议》为抓手,持续落实好市委落实突破年部署,为推动全市“十四五”强势开局、昂首起步贡献人大力量。

  刘曙光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践行誓言、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再塑淄博城市辉煌的时代责任。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扎实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落实好全市2021年十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不忘初心、为民造福,全力办好人代会票决确定的重大民生实事。依法履职、廉洁自律,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