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明晚免费看吕剧《小姑贤》 市民可于明天上午领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4-01 09:58: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31日讯(记者 杨峰)4月2日(星期五)晚7点,“周末大舞台”继续开演,淄博市绿色志愿者吕剧团将在淄博剧院为广大市民带来吕剧《小姑贤》,戏迷爱好者可于当天上午9点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取免费门票(每人仅限一张)。

  成立于1998年的淄博市绿色志愿者吕剧团,在老团长张秀兰的带领下走街串巷、送戏下乡,所到之处,用心感受普通百姓对民族文化的热爱,用情奉献一曲曲经典吕剧作品,丰富了普通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他们23年来坚持到老年公寓、社区、农村为群众义务演出300余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按照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