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再迎降水 气温又要降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4-01 10:01: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3月31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张萌萌)本周以来,淄博天气呈现升温态势,不过,随着降水过程的到来,气温又要下降了。

  从3月29日到今天,淄博气温持续上升,最高气温从17.1℃升到了今天的24℃。未来几天,小雨和降温要来了。中央气象台预计,3月31日至4月2日,我国北方地区自西向东有大范围雨雪天气,新疆北疆西部、青海、甘肃中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地暴雪,华北、东北、黄淮及陕西等地有小雨。

  根据预报,4月1—2日,淄博有一次降水过程;3日,冷空气南下,又有一次降水过程。具体预报为:4月1日,阴,北风3~4级,10~18℃;2日,阴有小雨,北风2~3级转3~4级,11~16℃;3日,阴有小雨,北风4~5级,8~11℃。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