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化党史学习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8 22:21: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见习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孙保国 杨盛杰)近日,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山东原山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16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山东原山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在原山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展览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以“林业英雄”孙建博为代表的原山创业故事,了解一代代原山人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深切感受劳动楷模创业不息的艰辛历程和中共党员对党忠诚、热血报国的党性修养。

  在聂家峪村会议室,党员代表和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三大起义”、“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三湾改编”等四节微党课,把“大党史”变成“小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每个人的心中。

  随后,中心筹备组成员和党员代表走访病重老人,为老人们送上大米、牛奶、油等生活物资,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健康。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为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