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义务清洁公共设施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CBD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0 18:05: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见习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毛丽)近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CBD项目“超英”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清洁公共设施”志愿服务活动,对项目部外共享单车、公交车站牌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

  当日活动,“超英”志愿者按照统一部署,提着水桶、拿着抹布相聚在共享单车停放区,对停放点的共享电车进行义务擦洗,并将其整理摆放。随后,大家根据片区卫生情况逐一认领了责任片区,对路面及绿化带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针对公交站牌、候车亭存在的小广告和乱涂鸦、乱粘贴情况进行了全面清除,切实以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大家营造了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义务清洁返程中,项目部材料员袁振宁主动搀扶老人安全通过马路。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管理人员爱护公共财产意识,有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CBD项目工作人员也呼吁民众要爱护公共设施,文明创城,共建靓丽淄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