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治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7 09:3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通讯员 滕修龙 曹憬)为深入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大货车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4月20日至26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环保部门,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获货车超载56起,其他违法行为39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行动中,大队健全常态化警务研判机制,深入分析货运机动车辆交通违法规律,以大货车车流量密集的国省道为整治重点,掌握其出行规律和特点,突出“凌晨”管理薄弱时段的管控,重点对大货车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闯禁区、抛洒遗漏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为坚决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围绕“四增四减”工作要求,桓台交警还开展交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通过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通过多种形式的管控措施,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下一步,桓台交警大队将充分发挥各类科技信息化设备和手段的作用,主动作为,提升执法的效率和效能,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全力为群众的出行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