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龙凤苑便民市场开始拆了 预计15日前拆完 新的农贸市场工程已开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5-06 09:20:11


  龙凤苑便民市场拆除现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5月5日讯(记者 孙渤海 张震) 从一年多以前就建设新的便民市场征求意见,到去年3月底市场进行封闭管理,张店区龙凤苑便民市场和龙凤苑中学每次传出新消息,都能引发众多关注。这不,龙凤苑便民市场和新的农贸市场又有动静了!龙凤苑便民市场已经开始拆除了,预计在15日以前拆完。 去年9月中旬,在市场关闭半年后,记者曾到访龙凤苑便民市场。当时,市场入口上方的广告牌还在,除了商户搬走、市场沉寂,其他都没有发生变化。

  今天上午11点,记者再次来到这里时,市场已面目全非:西北角建筑和市场内东西走向的大棚经拆除已变成废墟,只剩北侧一排平房和西侧一些建筑大体保留原样。市场内,多种机械开足马力作业,众多工人忙于清理工作。

  负责现场拆除工作的一名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从5月2日开始进场拆除,预计在15日以前拆完。

  周边居民此前十分关注的新市场建设事宜,也有了确切消息。在龙凤苑便民市场东北方向不远处,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以西,民泰龙凤苑农贸市场工程已开工多时。根据工地外公开的工程概况信息,市场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地上七层、地下二层,今年3月下旬开工,预计2023年3月下旬竣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