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宝山管理中心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07 19:23:3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7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邢天 吴永新)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5月7日下午,淄博宝山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干部和辖区村居、社区新任“两委”成员共200余人,到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学习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融入奋斗历史、一线教育实践,以“学、思、悟、践、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主题活动蓬勃开展。

  在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参观了馆中珍贵的历史实物和详实的图文介绍,感受到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不畏艰难困苦,抗风沙、战盐碱、谋发展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下一步,宝山管理中心将持续学好党史必修课,让全体党员和新任村居社区“两委”成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为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贡献更加坚定有力的宝山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