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开门纳谏听民意 查纠整改促提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1 21:18: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孟佳)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积极组织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案件报警群众、辖区群众等走进警营,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警民联系。目前分局共组织开展“开门纳谏”座谈会18场次,收到意见建议40余条。

  座谈会中,分局各有关队所主要负责人向参会人员通报了目前分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的开展情况,重点就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内容向代表们作了详细汇报,对当前分局开展的社区警格融合、防范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倾听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群众代表对张店分局近年来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说问题、言想法、提建议,并填写了《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记录》。

  在下一步工作中,张店分局将继续采取“向群众汇报、请群众评议”的工作措施,认真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以切实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和期盼,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