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3 21:41: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5月13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有关精神,对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对大走访云台账小程序进行专题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入户走访全覆盖、民生诉求全兜清、反映问题全解决(全回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排查梳理各领域民生诉求。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决做到查找问题到位。通过大走访,真正把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兜上来,为整改落实提供第一手、最全面的依据。三要全面完善长效机制。把本次的大走访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城管在身边”实事项目、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等结合起来,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