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4 16:38: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韩亚婧)5月14日上午,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主题,淄博市残联开展了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市政府副市长贾刚出席有关活动,并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

  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贾刚现场听取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了康复中心。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抓好残疾人康复训练,为残疾人提供高水平的康复服务。随后,贾刚看望了在康复中心训练残疾儿童及康复工作人员,鼓励残疾儿童及家长积极参加康复训练,并向康复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

  随后,贾刚看望了“全国自强模范”、市残联主席团副主席、市盲协主席魏刚,鼓励他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贾刚来到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人东社区,先后走访看望了困难残疾人康乐和王翀,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随后,贾刚到张店区湖田街道商家村调研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要求各级残联组织要根据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个性需求,为残疾人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体现自身价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