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男子偷走商贩零钱筐 民警三小时将其抓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2 19:43: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孟佳)去菜市场不是为了买菜,竟是为了偷钱?近日,张店一男子在市场偷盗商家零钱箱,失主报案后三小时,民警便将该男子抓住了。

  5月17日,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钱被人偷了。报警人周先生介绍,他在市场上经营着一家蔬菜店,案发当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他正在帮顾客结账,要找钱时,发现有人把他的零钱筐偷走了,于是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迅速开展现场走访、线索摸排等侦查工作,3小时便锁定嫌疑人,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孙某,吉林人,2009年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八个月,2021年3月份来到淄博,至今无业。5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孙某骑着一辆共享自行车来到张店某菜市场买酒喝,经过一个蔬菜摊位时发现摊位里侧放着一筐硬币,而老板正在与顾客交谈,孙某便趁老板不注意,将一筐硬币偷走放在自行车框里,骑车子离开了。随后,孙某又去银行把硬币兑换成纸币,买了烟、酒和几个小菜,找朋友喝酒去了。

  目前,孙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