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中介业务部总监、首届挂牌委员会委员贾忠磊: 淄博已有61家新三板挂牌公司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5-28 08:31: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莉莉 蒲忠宁 魏智健)5月27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中介业务部总监、首届挂牌委员会委员贾忠磊出席2021中国金融与产业发展(淄博)峰会主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贾忠磊表示,经济的发展、产业的进步离不开金融的支撑与助力,双循环的背景之下,资本与产业的高质量融合尤其重要。我国的中小企业在新兴产业中占比大、覆盖广,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作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三板自2013年正式运营以来,形成了一整套符合中小企业成长特点和投融资需求的制度体系。

  淄博作为齐文化发祥地,孕育了改革创新、重商、尊商的良好基因。区域发展和产业资本的融合处于领先地位,截至5月21日,淄博市累计有新三板挂牌公司61家,累计融资金额近20亿元,其中一家企业公开融资发行近3亿元,淄博企业通过新三板实现了快速发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将继续深化与淄博市的合作对接,服务好山东省与淄博市的优秀企业,让新三板更好地助力淄博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和电子信息的创业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