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5月29日淄博市火车站端午假期火车票开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8 10:35: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8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梁兆福)端午假期将至,铁路部门提醒,5月29日起,旅客可以购买端午假期首日的火车票。

  为配合各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避免重复购票退票给旅客带来不便,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根据这一调整,5月29日旅客可通过网络、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以及自动售票机,购买端午假期首日(6月12日)的火车票。5月31日可购买6月14日的返程火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由淄博出发的列车包括胶济客专的淄博站和济青高铁的淄博北站两个客运站,购买车票时一定要仔细确认,以免混淆。另外,节假日期间,铁路部门会增加开行列车,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铁路12306.cn网站信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