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民政局开展“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未成年人保护法》进社区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1 18:45: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吕志远)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按照“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安排,5月31日,淄博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主动给社区居民和等待接孩子放学的家长们耐心讲解有关未成年人保护政策和淄博市民政工作成效,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社区居民尤其是学生家长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新变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截止目前,共向社区居民发放未成年人救助政策、救助标准和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新变化等宣传材料300余份。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按照“大爱淄博 情暖少年”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工作安排,丰富宣传形式、强化宣传效果,全面推进淄博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广泛凝聚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