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首届“最美法官”评选正式启动 候选人风采展示专题上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1 09:39: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伟 朱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讲好人民法官故事,树立新时代人民法官良好形象,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为加快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淄博首届“最美法官”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候选人风采展示专题也已上线运行。

  此次“最美法官”评选发布活动与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挖掘培树宣传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法官。本次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下级推”和“上级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格执行审核和公示程序。在审核候选人确定初步人选后,淄博中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院特邀监督员等有关专家和媒体代表等参加评审,对初步人选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人选,并向社会公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