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1 17:46:02


  大众日博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日讯 (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孟松岭 马楚楚)今天下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1年淄博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寇宗华,就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情况作新闻发布,并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大众日报、鲁中网、淄博日报、淄博晚报、淄博电视台等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寇宗华在发布会上表示,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对争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市民可积极参与其中,学习安全生产等知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公众开放日”“专家云问诊”“应急直播间”“安全快闪”、直播互动、网上展厅、线上安全体检、安全互动游戏等活动。

  此外,为实现“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目标,“安全生产月”活动将开展五个方面的工作,包括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活动、“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生产淄博行”宣传活动、统筹安全宣传“五进”及安全文化建设等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