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临淄区妇幼保健院医学装备部原主任韩学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公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3 09:05: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2日讯(记者 马冠群)日前,淄博市临淄区纪委监委对临淄区妇幼保健院医学装备部原主任韩学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韩学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财物,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违反群众纪律,向管理服务对象索要物品,吃拿卡要;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送的好处费,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经中共临淄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韩学军开除党籍处分;由临淄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