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日持续高“烤” 明日雷雨气温稍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6-09 09:05: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8日讯(记者 孙渤海)昨日,夏季高考正式开始,我们也迎来高温“烤”验。今天,省气象部门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根据预报,8日淄博最高气温37℃,9日降至34℃,10日有雨气温再降,不过体感不会很舒适。

  昨天,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今天,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最高气温,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济南、淄博、潍坊和日照北部37~38℃,泰安和聊城35~36℃,其他地区28~34℃。

  根据预报,近三天淄博气温持续“高能”。虽然10日有雨,最高气温在35℃以下,但湿度大加上不低的气温,感觉将十分闷热。具体预报为:9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22~34℃;10日,阴转雷阵雨,南风转西北风3~4级,23~33℃。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