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工信局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7 22:49: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韩玮玮)光荣在党五十年,一生峥嵘守初心。按照上级部署要求,6月16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近40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仪式。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于明磊同志为8名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老党员们带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