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淄博市各大班子领导集体收听收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7-02 08:39: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通讯员 宋泽明 张晓军 记者 马冠群)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天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淄博市政协主席毕荣青与淄博市各大班子领导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细心体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点燃了亿万中华儿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斗豪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感召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淄博正处于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六大赋能”,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高能级城市,打造高品质民生,实行高水平开放,创新高效能治理,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以坚定有力的“淄博步伐”昂首走向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