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文昌湖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乘风破浪吧!少年》开机仪式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2 15:11: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日讯(记者 阎小雨 通讯员 何旭东 李鹭)7月1日下午,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乘风破浪吧!少年》开机仪式举行。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荣先锋,周村区领导陈安平,文昌湖区领导尹斌、王孝东、边立群、陈辉,北京半径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乘风破浪吧!少年》导演胡浩波及社会各界嘉宾、演职人员代表出席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文昌湖区领导尹斌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文昌湖区把景区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摆在重要位置,重点打造的环湖公园、萌山公园、滨湖沙滩、樱花园等景区景观已全面开放投用,吸引了众多游客。在加快景区建设的同时,紧密结合文昌湖实际,深入挖掘地域文化,进一步宣传提升文昌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打造文昌湖文化特色品牌。本次影视剧拍摄工作,文昌湖区工委、管委会将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会全力配合支持。

  北京半径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导演胡浩波就影视剧《乘风破浪吧!少年》的拍摄工作,向社会各界的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剧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本剧是以中国青少年皮划艇运动员的训练、生活、比赛及成长为创作背景,讲述不同生活背景、不同性格的两位男主角如何在训练和比赛场上热血拼搏的故事。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剧组艺术家们的精心创作下,影视剧《乘风破浪吧!少年》一定会打造出一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品力作。文昌湖优美的风光和淳朴的民风也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必将对提升文昌湖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积极的作用。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影视剧《乘风破浪吧!少年》开机揭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