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集邮展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2 15:11:14


  7月2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集邮展览在张店区西六路小学举办。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日讯(记者 阎小雨 通讯员 刘慧芳)7月2日上午,中邮保险山东分公司、淄博市邮政公司、黄河集邮协会淄博分会、张店区西六路小学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邮展览。

  西六路小学的学生们向“中邮保险杯邮票设计大赛”投稿。

  本次集邮展览按照“三史三专题”布展,分别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强军建设、战疫成就专题、梦想使命六个板块。11部35框上千个邮品,将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红船精神等通过邮票的形式娓娓道来,为前来参观的学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以及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史诗。此外,展览还对教育引导学生们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志愿者向同学们普及集邮文化知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