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淄博速度”树立淄博形象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全面交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7-05 09:18: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4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杜士友) 近日,淄博市引进的首所公办本科院校——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全面交工。

  2019年4月24日,淄博市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签约共建淄博校区。协议要求,2020年8月份一期工程交工,9月新生入学;2021年6月份全面交工。

  其间虽然历经利奇马台风、新冠肺炎疫情以及2021年1月的极寒天气冲击,但淄博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创新思路、狠抓落实,2020年8月15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一期工程交付使用,2021年6月全面交工,以“淄博速度”兑现了淄博承诺,展现了淄博效率,树立了淄博形象。

  过硬的建筑质量、优美的校园环境、完美的配套服务,为入住师生创造了优雅、便利的教学、生活环境。今年6月,省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组检查,校园建设得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七一”前夕,校园灯光调试完毕,淄博地域特色与高校教育特色充分融合的灯光秀,点燃了夜空,璀璨夜景,领“秀”淄博大学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