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文明,没你不行” 淄博市数字融媒文明共创项目发布会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3 18:47:11


  7月3日,“淄博文明,没你不行”——数字融媒文明共创项目发布会在淄博市图书馆召开。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范伟)为树立全民共创理念,明确数字融媒要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发挥出积极作用,7月3日下午,“淄博文明,没你不行”——数字融媒文明共创项目发布会在淄博市图书馆召开。

  发布会上,淄博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淄博市文明办主任、淄博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艳萍,就文明城市创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淄博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崔连星介绍了文明城市创建LOGO和宣传口号,并邀请参会人员现场投票;4家媒体发布了8个融媒项目,5个单位分别介绍了数字化创建平台情况。

  发布会现场。

  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也是淄博市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常态化管理的关键之年。新征程即新挑战,召开“淄博文明,没你不行”——数字融媒项目发布会的目的,就是通过融媒项目发布、数字化平台建设介绍以及文明城市创建LOGO和宣传口号的推介,树立全民共创理念,明确数字融媒要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发挥出积极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

  许艳萍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她指出,随着文明城市创建步入常态化阶段和市委提出“确保‘五连冠’,全省争前五”的目标任务,以往那种突击式、运动式、关门迎检的方式不再奏效。形势与任务所迫,需要我们痛定思痛、变革创新,以“热”字当头,迅速掀起文明城市创建高潮,“准”字为要,不断完善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机制,“快”字促干,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速增效。

  许艳萍表示,战斗号角已然吹响,创城工作刻不容缓,“淄博文明,没你不行”,我们必须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关键时候站得出来、紧要关头豁得出去,全心全力地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中,以优异成绩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