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光大水务4家污水厂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淄博再添一处重要的科普基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6 16:52:2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盛利 孙箫)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环保局获悉,自2021年7月开始,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一、三分厂,张店东部化工区污水厂、滨州厂4家污水厂将对公众开放污水处理设施,欢迎社会团体、科研单位、中小学生等参观访问,成为一处重要的科普基地。

  此次,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公开了开放联系方式。预约电话:0533-6120078。活动时间:每月第一、第三周周三定为公众开放日。对外开放内容:环保科普展厅、污水处理中心控制室及相关污水处理设施。各开放分厂地点:一、三分厂地址:淄博高新区黄河大道6607号;张店厂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炒米村烯田路南延东侧;滨州厂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以北渤海二十四路以西。参观安全要求: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必须有监护人陪同;患有基础性疾病的人员谨慎报名;如在参观期间感觉自身不适或发现他人有身体异常,请立即告知陪同人员;发生其他意外紧急情况时,请在陪同人员的引导下撤离至安全地带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