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组织参观“数风流人物——淄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6 17:52: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7月6日,淄博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数风流人物——建党100周年主题展”,礼敬时代英模,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曙光”“烽火”“ 凯歌”“新天”“潮声”“逐梦”等7个展区,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和照片,深入了解了淄博党史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和重大事件。展馆通过静态版面、主题雕塑、实物陈列、多媒体互动等现代展陈手段,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淄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动实践。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丰富了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