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护送急症病人就医 30分钟车程8分钟赶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6 17:43: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6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张勤宗 刘嘉伟)7月1日17时20分许,博山交警大队白塔中队民警在万杰路口执勤时,遇到一位前来求助的驾驶员,称有一脑梗患者突然发病急需送医救治。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向上级汇报,并第一时间进行开道护送,为患者的抢救争取宝贵时间。

  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一方面向中队领导汇报,另一方面联系路面巡逻警力,利用警车对病人车辆进行护送。考虑到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道路容易发生拥堵,民警与指挥中心联系,建议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在指挥中心统一调度和一、二中队执勤警力的共同协助下,原本30分钟的车程,仅用了八分钟便将患者带至淄博市第一医院,为患者的抢救争取了宝贵时间。

  博山交警提醒大家,路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报警处理,博山交警将第一时间为市民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