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再添7个知名农产品品牌 高青黑牛等入选山东第六批知名农产品品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7-09 08:41:2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通讯员 陈珊 记者 李波)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山东省第六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名单出炉,其中,高青黑牛入选山东省第六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淄博临淄众得利蔬菜专业合作社众得利牌西红柿等6个品牌入选山东省第六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记者了解到,经过了自愿申报、县市推荐、省级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之后,最终遴选出第六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

  “省农业农村厅希望获得荣誉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砥砺奋进,推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不断提升‘齐鲁秀地 品牌农产品’整体形象。树牢品牌意识,加快品牌建设,赋能全面村庄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淄博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积极配合省农业农村厅加强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的动态监管。

  除了高青黑牛入选山东省第六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外,淄博临淄众得利蔬菜专业合作社众得利牌西红柿,淄博忆当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马莲台牌西红柿、西葫芦,尊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尊海牌果蔬脆片,淄博河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黛青山牌富硒软籽石榴,山东欣泽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欣泽顺牌富硒果蔬,沂源亿美果蔬专业合作社果山红牌红富士苹果等淄博市6家企业的农产品入选山东省第六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从2016年开始,淄博市共有沂源苹果、蓼坞小米、博山猕猴桃、新城细毛山药、高青黑牛等5个农产品入选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同时,得益牌巴氏奶等44个农产品入选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