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分配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产权型房源 291名人才选好公寓来安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7-12 08:50:59


符合条件的人才正在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11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董文龙 赵健)今天,淄博市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项目产权型房源开始分配。此次分配的产权型房源共计338套,建筑面积为50平方米至172平方米不等,户型从一室一厅一卫到四室两厅两卫。

  2020年以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淄博市委组织部的统筹安排下,全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工作。制定了人才公寓建设、分配、管理、考核方面的一系列政策,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加大督导考核等方式,推动开工建设人才公寓项目24个、2490套,超额完成2000套的年度筹集任务。2021年,淄博市又计划筹建人才公寓10000套,保障不同层次人才的住房需求,为淄博市转型升级、人才招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开盘销售的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项目是淄博市构筑人才事业发展平台,强化人才优质服务的又一项重要举措。随着营销中心开放,前后有150家企事业单位、441名人才报名,成为淄博高知人才向往的新地标。

  创业创新谷项目的开盘销售将满足高知人才“宜有其家、家有其品”的居住新样本,有力推动淄博人才公寓房地产行业向正规化、规模化、档次化迈进。让在淄博就业、安家高知人才心有所属,住得放心、住得舒心、住得安心。

  “淄博在人才引进方面政策力度确实很大,我们感受很深。感谢政府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可以安心扎根淄博、服务淄博。”当天的选房现场,目前就职于山东理工大学的丁丽说,博士毕业后,老家东营的她于2019年来到淄博。淄博的各项人才引进措施让她倍感温暖与踏实,她决定扎根于此,为培育祖国花朵和淄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截至当天下午记者发稿前,一组数据显示,291名人才选择创业创新谷人才公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