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市普降大雨 淄博公安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保路畅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2 17:42: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白继农 马楠)7月11日至12日,全市普降大雨,造成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区县交警大队加大路面警力巡逻,在立交桥、涵洞、地势低洼处增派警车值守,密切注意积水路段情况,提醒驾驶人注意积水路段,积极帮扶受困群众,及时清理刮倒的树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市公安交警共出动警力3198人(次),出动警车640辆(次)。

  在此,淄博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雨天转弯容易侧滑,转弯速度要慢,不要猛打方向,过弯之后再恢复正常车速,尽量减少来回并线和超车。路遇积水路面,要谨慎观察水深,慢速通过积水区,以免激起水花倒灌入发动机。如遇车辆长时间排队、逆行等情况,要听从现场交通警察指挥,依次顺序通行,不要抢行、插队、逆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