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供水排水行业司泵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6 09:01: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5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刘玉霞)2021年7月24日,为期6天的淄博市供水排水行业司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来自淄博市供水排水行业9家单位的3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竞赛实行“学、练、赛”一体,包括赛前集中培训4天,理论知识、技能操作比赛2天。经激烈角逐,淄博市水务集团、淄博天润供水有限公司、淄博星辰供水有限公司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产生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获得个人一等奖的淄博市水务集团丁鹏飞、淄博天润供水有限公司崔健将代表淄博市参加山东省城镇供水排水行业司泵工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是我市供水排水行业首次举办司泵工职业技能比武活动,既是我市供排水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为广大职工相互学习、锻炼技能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促进我市供水排水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安全运营水平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此次竞赛由淄博市供水排水协会和淄博市水利工会主办,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承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