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手机摇一摇,好店找一找! “摇约吧!淄博烧烤!”小程序正式上线

来源:大众网

2021-07-27 09:44:57


  为进一步扩大“淄博烧烤”城市IP影响力和美誉度,增强夜间经济消费活力,擦亮魅力城市名片,全面推广“品质活力”城市形象,淄博市委网信办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的兼顾实用与游戏互动性的美食烧烤地图——“摇约吧!淄博烧烤!”今日正式上线。

  想吃烧烤又怕踩雷?不知道周边有哪些烧烤店铺?马上点击“摇约吧!淄博烧烤!”小程序,通过手机摇一摇与实时定位的功能,便可获悉一批环境整洁、餐具卫生、品质优越、口碑极佳的烧烤店铺就餐选择。还可留下对店铺的就餐评价,方便其他用户借鉴参考。

  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自主上传功能,进一步完善地图内的店铺信息;根据用户的点赞数和参与度,对地图内上线店铺进行实时排名,向大家推介您心目中的淄博烧烤名店。

  手机摇一摇,好店找一找!快摇动你的手机,探索属于你的淄博烧烤美食之旅!

  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