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蓝图 新使命 新征程 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8 13:20:34


7月28日,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秦剑 张钰珊)7月28日,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会前,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亲切接见全体会员并合影。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孙巍,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到会指导,市“市企两会”负责人代表友好协会向大会致贺信。共青团淄博市委、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孙巍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开放的眼光、创新的思路和开拓的精神加强协会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协会活动,为造就一支勇于开拓、奋发有为的青年企业家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新一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联结作用,坚持资源共享原则,培育协会团队精神,引导会员企业合作共赢,把协会建设成为青年企业家学习培训的阵地、合作交流的平台、服务大局的主力,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新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七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工作。他指出,全市青年企业家要永葆爱国情怀,彰显使命担当。自觉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要抓住发展机遇,勇立时代潮头。根植淄博,放眼未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优”和“扩”两篇文章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加快推动新经济和未来产业换道超车、积厚成势。要始终锐意进取,提升自身素质。聚焦主业、苦练内功,下大气力锻造顶级产品力、打造卓越创新力、培育一流营销力、锤炼强大品牌力。要牢记致富思源,争做时代楷模。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在取得企业发展、事业成功的同时,主动回报社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