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上半年淄博建筑业总产值全省第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7-28 08:47: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27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方海燕)7月26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淄博市房地产业建筑业经济运行情况。

  经过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的有力推进和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企业的积极配合,上半年淄博市入库企业和入库项目报送率达到100%,房地产业建筑业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75.01亿元,同比增长12.9%;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233.62万㎡,同比增长34.4%;建筑业总产值458.5亿元,同比增长14%。其中,建筑业总产值位居全省各地市第3位,增速位列第4,达到了淄博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保五争三”目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