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聚淄博 王者对决|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王者荣耀争霸赛燃情开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8 07:53:1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7日讯(记者 曹长滨)7月27日,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齐聚淄博 王者对决”王者荣耀争霸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5支队伍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决赛之夜将在7月30日进行。

参赛选手就位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齐聚淄博王者对决”王者荣耀争霸赛正式打响

  首日出战的共有9支队伍,揭幕战在安泰爱科科技战队与BDHY战队之间展开。赛场上,BDHY战队“赵云”的使用者以一波四杀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而安泰爱科科技战队在全场劣势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让场下的观众大呼过瘾。

比赛中,参赛选手正在认真操作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将于7月29日打响,27日、28日晋级的5支队伍中,将有3支队伍脱颖而出,站在7月30日决赛的舞台上。半决赛和决赛阶段都将采取BO3赛制,也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激烈。王者对决,群雄逐鹿,谁能最终站上峡谷之巅,一切将于7月30日晚揭晓。

  “齐聚淄博王者对决”王者荣耀争霸赛由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淄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和“爱工惠”平台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城市活力,满足广大青年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将受年轻人喜爱的游戏竞技融入啤酒盛宴,充分展示企业之间青年职工的竞技风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