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1淄博青岛啤酒节28日上午十点组织开展防汛防风应急演练

来源: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

2021-07-28 14:13:45


  记者从2021淄博青岛啤酒节组委会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啤酒节活动管理人员及安保人员应对极端恶劣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2021淄博青岛啤酒节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10点在淄博会展中心开展防汛防风应急演练,同时,啤酒节组委会已经制定了防台风应急预案,啤酒节晚间各项活动是否暂停,还在等待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

  本次防汛防风应急演练模拟暴雨大风天气,灾情紧急情况下包括预警通讯、抢险、疏散、物资供应、安全检测等内容,确保迅速、高效、有序地将人员安全撤离受灾区域,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维护啤酒节活动现场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