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00名参与者!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荧光跑点亮城市夜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8-01 08:38:4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孟博文

7月31日晚,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荧光夜跑激情开跑。

  奔跑,汗水,嗨翻,狂欢!

  这是一次众人用脚步打卡城市,用荧光点亮城市的行动。

  7月31日晚8点,随着一声发令声响,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荧光夜跑激情开跑。近2000人参与到这场奔跑盛宴中来,沿着参赛路线打卡啤酒节周边的每一处地标建筑,行程近5公里。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领取号码布和装备。

  作为本届啤酒节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在荧光夜跑开始前,主办方专门为选手们准备了荧光头饰、荧光棒等夜跑装备。选手们排队签到领取属于自己的号码布和装备并开始佩戴,拍照留念。

  “我平时就喜欢跑步,已经跑了3年了,这是第一次参与荧光跑,希望能跑出好成绩。”比赛开始前,43岁陈先生直言,在这热闹非凡的赛场,他嗅到了浓郁的青春气息,要与年轻人们一较高下。

青春跑团集体报名参加荧光跑,并合影留念。

  当然,除了个人报名参与荧光跑以外,也有团队集体参加,青春跑团便是其中之一。跑团成员朱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集体参加荧光跑,就是要用激情释放生活中的压力,用运动传递正能量。未来,他们还会用奔跑打卡家乡的每一个地标。

正在奔跑中的参赛选手。

  赛事结束,参赛者们用一场大汗淋漓度过一个美好的夏日夜晚。

比赛结束,选手们喝水补充体力。

  “跑步让我们变得健康,而且还能有那么多朋友一起夜跑,这样的体育活动,我愿意天天参加!”刚参加完荧光跑李女士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高评价。其实,荧光跑这项运动无关年龄,长幼,男女,是一场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还可以欣赏夜光景色。正如李女士所说,“不在乎成绩,不追求速度,在快乐中锻炼,享受生活的乐趣,这也是全民健身的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