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军民鱼水一家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8-02 08:36:38


7月31日,文艺工作者和武警战士同台表演歌伴舞《少年》。

  当天,以“军民鱼水一家亲 携手强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八一”建军节文艺演出在博山区博山镇上结老峪村举行。来自淄博市歌剧舞剧院的40余名演职人员与驻地武警某部官兵和村民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建军节。该场演出由淄博市演艺中心、博山区文旅局、博山镇人民政府和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博山3队共同举办。

  淄博市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工作者冒着酷暑表演了舞蹈《盛世华章》、男女声二重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精彩节目,专业的表演让武警官兵和村民们大饱眼福,博得掌声阵阵。上结老峪村舞蹈队给大家带来了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武警官兵们也表演了舞蹈《强军战鼓》等节目。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