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妇联2021年“春蕾计划”筹款活动完美收官!感谢每一位有爱的捐赠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3 10:01:54


  “春蕾计划”网络募捐筹款活动收官报喜。

  为更好地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困境女童继续学业、追逐梦想,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大局。淄博市妇联在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开展2021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网络募捐筹款活动。

  今年,淄博市99公益日“春蕾计划”筹款成绩喜人,数百名困境女童将因此受益。

  募集资金总量突破34万元

  99公益日期间(截止到9月9日18点),淄博市共计筹集资金34.2万余元,实现了历史的突破。后期,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还会对9月7-9日募集的资金进行1:1配捐,经初步估算,善款总额有望突破50万元。

  参与人数达14583人次

  99公益日期间,省妇联部署工作后,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淄博各级妇联组织加紧动员,全市上下共有1.45万人次参与了捐款,人均捐款额23.4元,践行了“99公益日”“人人公益、轻松公益”的理念。也彰显了淄博大地社会正能量聚集,全民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春蕾计划”#想对您说#

  “春蕾计划”99公益日筹款的成果,离不开各级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同志们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团队的大力支持!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

  下一步,淄博市妇联将会秉持公开透明、严谨规范的原则践行筹款初心,落实筹款承诺,准确核实上报受助女童信息。同时积极对接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尽快尽早核对、落实款项,请大家继续关注“淄博女性”公众号,监督、跟进后续工作。也欢迎全市各级爱心团队主动与妇联对接,积极参与到孤困境儿童、特殊儿童的帮扶救助工作中,我们一起努力,为祖国的未来提供坚强力量!

  咨询电话:0533-3161285(淄博市妇联儿童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