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公开征集明年重大民生实事项目 内容包括就业、教育、卫生、住房等领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9-13 12:57:4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1日讯(记者 刘文思)为努力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9月8日,《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下称《通告》)发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

  《通告》显示,征集日期为2021年9月8日至9月30日。此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淄博市广大群众以及其他关心支持淄博发展的各界人士,公开征集的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应该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扶危济困、农业与农村建设等各个领域。征集活动应遵循“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尊重民意、突出民生,公益均等、普惠共享,量力而行、先急后缓,可评可检、注重绩效”的原则。

  征集途径共四种。市民可通过“淄博政务督查”微信公众号“意见征集”专栏进行网上留言,也可以登录淄博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zibo.gov.cn)“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进行网上留言,还可以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接建言献策。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表格可从“淄博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2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下载)发至电子邮箱minshengshishi@zb.shandong.cn。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