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成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9-16 08:48: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5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孙科)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淄博市人民政府日前决定成立淄博市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作为市政府长期设置的议事协调机构。

  领导小组在淄博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按照市委防灾减灾救灾领导小组、市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平安淄博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负责统筹协调全市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研究提出全市应急物资储备有关政策、规划和措施,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指导督促和检查有关政策措施落实,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淄博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全市应急物资储备组织协调工作,宗志坚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刘帅、程勤、张宇海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淄博市应急管理局、淄博市卫生健康委、淄博市公安局按职责组织拟订有关应急物资储备规划、政策措施,对领导小组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具体工作按照职责分别由淄博市应急管理局救灾和物资保障科、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淄博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承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